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噩梦

睡前看了Coherence,结果生生噩梦吓醒。内容太奇怪顺手记一下。

梦见半夜累的不行了回宿舍,放下书包转头看见已经有一个自己睡在床上。于是拼命摇醒舍友想证明我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是并说不出证据。急得跑去翻衣柜,一打开门又掉出来一个自己。再看床上已经空了,正欲辩解的时候被柜子里的自己一把推出宿舍,退出门口的一霎那走廊的地板消失,我凌空往下掉。一边坠落一边看见每一层宿舍的断面,无数个708里无数个姿态各异的我正在生活,我没法属于其中任何一间。
掉下去的时候直接穿过地面,底下的世界和之前的世界以地面为轴镜面对称。四周都和我熟悉的一样,但没有一张认识的脸。所有我记得的教室编号都是错的。急到抓狂的时候在校园里撞到了当年并没有进入这个大学的高中同学。
我急的要哭,但他只盯着我说,你不该来这里。我说我要回去,你告诉我门在哪。他摇头,门三年前就关了。
然后所有人的视线开始越过我往我身后两步的地方看。同学开始开心地和我身后打招呼,喊的是我的名字。
回头的瞬间给吓醒了。

评论
热度(2)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