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关于饮料

最近都在图书馆复习考试,每天早九点到晚九点,中间出去吃两次饭,午休趴桌子上睡觉,作息非常规律。

我校的图书馆是不准带饮料和食物进去的。只能带水。

然而门口刷卡处的保安只会管管那些看得到的违规动作——如果你把咖啡装进保温杯里带进去保安是不会打开你的杯子检查的。

复习久了就穷极无聊,每天只有吃饭的时候最开心。

为了下午复习的时候有点什么解闷,我最近每天中午都会偷渡一杯饮料。一般都是水果茶之类的。中午出来吃饭的时候带上空书包,饮料装进包里,背进去。能喝一下午。

包里有违禁品的时候,从门口过总是挺直腰背,脚步轻盈,面不斜视,表示出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然而大气也不敢喘。

连着这样数日,直到今天有人告诉我,其实图书馆的保安已经好几天都不在那值班了………我由于目不斜视的原因一直没发现……

在我已经觉得很智障了的时候,忽然发现今天买的水果茶里面有椰果。

然而我拿的是最细的吸管。

还被百香果的籽卡住了。

评论(7)
热度(5)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