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Spoiler预警】
看完了Fantastic Beasts。



首先请允许我说一百遍Eddie好可爱!!!



抽屉说和小动物搞好关系的秘诀就是自己也变成一只,简直真理。这个人躲闪着别人目光的小眼神湿漉漉的,简直就是小动物……想揉头毛。访谈里好容易脸红也是巨大的萌点(((o(*゚▽゚*)o)))以及必须要赞一句演技!!!和这些CGI的互动能演出那等趣味和温情,他真的不可限量。



少年Credence的人设在HP里就有类似的苗头,罗琳阿姨好像对讲述家庭暴力对幼巫的影响很关注。本部里Squib的设定非常带感,长久的歧视与压抑积累起愤怒、自卑和深重的痛苦,正是这些负面情绪使浸泡在扭曲情感里的孩童变成魔鬼。被唯一的精神寄托背叛之后,少年黑色的力量粗暴地席卷一切,这个情感释放的具象化不算新颖,却很成功。我很喜欢那种表观上的弱者迸发出力量的瞬间,张力十足,有种反噬的快感。



两个姑娘都非常可爱,我觉得Queenie的形象尤其容易讨人喜欢。心灵感应者在我心里就该是这个样子,透明干净温温软软,为别人的遭遇感同身受,对着她的眼睛你没法指责她做的一切。




Jacob也好可爱prprpr热爱做面包的人都暖融融的就像讲故事的人里面的Sage一样w说出I'm one of you now的时候真的想抱抱他。最后自己退身走进大雨里也很温柔……做陌生人擦肩而过用银蛋壳帮他的Newt好苏。




虽然知道时间线原因大背景不能乱改,但是没看到深入探讨两个世界的融合还是很失望……搞出了大乱子下来不就应该开诚布公和平相处了嘛?巫师的社会定位呢两个阶层的相处模式呢公众慢慢接受一整个世界的希望呢?我不想看一场一忘皆空啊qaqqqqq罗琳阿姨对魔法世界的定位一直就是这样,一个就算露出了尾巴我们也抓不住痕迹的梦……心痛。魔王的几句煽动给的时间太短了,他觉得这法律让巫师活得畏首畏尾形如井鼠,完全可以是另一整场浩劫的开端。



从开场就期待Grindelwald一直到最后……普子叔露出脸的那一刹那我的内心是崩溃的。这什么鬼打扮啊w(゚Д゚)w魔王大人,给你做伪装的是哪位,麻烦你聘他做你的终身造型师好不好Orz



Newt和他的小动物们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温柔的像一片淡水湖。提箱被夺走之后那一脸的凄惶,自己都要死刑了仍然只喊着别伤害它们,真的是把它们当家人看待的吧qwq一直在脑补他的学生时代,一个躲开人群和魔法生物相互依赖着生活的少年呜呜呜……



看电影的时候旁边有两个妹子带着魔杖穿着院袍,和我们一样在每个突转的镜头无声地尖叫,全影院的笑声一次次那么真切热烈,我窝在那里,觉得很幸福。



送信的猫头鹰啊,无论你七年前迷失在哪里,我都一直等待你的拜访。就算你迟到至永远,我也不再怀疑一丝一毫。

评论(2)
热度(43)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