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一则迷思

  我忽然觉得我最近的状态很符合,坚定又天真的理想主义者理想破灭之后容易变成彻底的虚无主义者……

  是从思考方式的出发点上,忽然意识到Nothing is perfect. 没有人或者东西可以去全心全意的爱,没有任何事物是对待的时候不需要感情上制约自己的。

  生而为人,有很多规矩要守,有很多责任就算你自杀也会继续落在你尸体的肩膀上,落在你永远意难平的死前最后一刻愧疚的灵魂上。那些东西是你上天入地把自己折腾到天涯海角也逃不掉的,就拴在你心脏里面,被人随手一扯就跌回那个永远恶心又温暖的泥沼里。你永远会背负这些生活。

  你每天都掐着自己的脖子把自己按在墙上,去满足每一个“你应该”和“你这样不行”。身边的人都想拦住你的手,说可以了可以了,但是你只是把刀再刺进气管更深一点的地方。啊,流血真爽,你想着,没人看得见你在流血就更爽了。

  哪有什么完全的理解和百分百的共情哟。Everybody has their own problem,你有毛病?谁没有啊。温柔体贴是世界上最没用的性格特质。你温柔,你退让,你find goodness in people,你最有责任感,久而久之,别人会习惯的。给你套个框,你再也出不来了。

  这世界谁最开心?流氓最开心啊。

  每一天早上起来,都请为自己还没完全丧失利用价值而努力开心一下吧。数一数身边的每个人,无论自己的哪方面,可以被利用,已经是最高赞誉了。

评论(4)
热度(3)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