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很痛

不要方,还有时间,还有机会。

学学Maggie,other's are tough and she wants to be.

被温柔以待是很好,但我确实需要每天被泼冷水来维持前进的动力,让自己远离用以自我安慰、逃避现实、拖延任务的任何东西。其核心来源于自我认识,我需要被不断提醒自己在哪些地方还做得不够,因为我总是眼高手低、自欺欺人,总是在自以为是的付出之后就期待一个过于完满的结果。

我得学着多琢磨一点东西,遇到难的事情不要逃避、不要蛮干,去想办法推进它。我需要的不是表扬和鼓励,我内心经常充斥着难过、懊悔、内疚、自卑,是个从负面情绪里汲取力量的人。情绪不好时我总是本能去寻求安慰,好的时候又容易自我陶醉忘乎所以。所以90%的时间都在吃糖,根本不肯尝一点苦。我已经麻痹了自己的大脑,它不愿意正确的思考了。

在能够帮助自己改变这种思维模式之前,停止浪费时间吧。

评论(2)
热度(3)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