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疯言疯语】一份诚心诚意的安利

ST2剧透预警。一份毫无逻辑的炸毛产物。

大家好,我疯了。

我刚看完ST电影的第二部。正在一边舔第三部疗伤一边码这个。

首先,虽然后面很多部还没看,但是我决定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ST电影【也有可能在未来被打脸。这一部舰长疯狂圈粉,初显老态啊前女友和儿子啊带孩子的前辈感啊……极大的丰富舰长的性格各方面。舰长死忠肯定喜欢。

超喜欢开头上将舰长带着骨头苏鲁上新进取号,舰长站在舰桥一脸欣慰的小白菜们都长大了的神情,然后开拔时骨头在旁边小小声“需要镇定剂小药片吗”hhhhhhhhh

开场疯狂心疼小熊,果然主角组开启世界线出事的永远是那几个。飞船被袭击,舰桥上的失能顺序舵手U姐医生大副,好像按军衔一样一级一级爬升而且说两句话劈一下说两句话劈一下简直节奏十分严谨【。

很喜欢Savvik!一个纯洁的小姑娘就被兵不厌诈你来我往一派虚虚实实的舰长和大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眼看着孩子就要给教坏了【不。

之前就被暮姑娘安利过老电影的Khan,不得不说还是很带感的,白发敞怀,那个强健的胸肌简直……每次他正面在镜头前晃都忍不住盯着看【不妈妈我不是变态】。相比新电影反派本人和舰长的渊源、故事背景塑造以及深一层的创世的那个联系都让这份仇恨更有深度,而Khan的语气听起来像跗骨的蛇,作为几十年就想弄死舰长的角色非常有代入感Orz

而且最后同归于尽的行为也完全在意料之中。剧情非常顺。

最后!觉得AOS小舰和小尖擦玻璃太虐的同志们!来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八十米长刀!!!!!!!!!!插进去还在你伤口上撒盐!!!!!!!

熟知瓦肯人作死天性的舰长在危险过去、轮机室呼叫说你快下来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用目光去找大副的位置……看到空椅子之后一秒钟表情就不对了。

然后大副在辐射的玻璃后面超逻辑的The needs of the more outweigh the needs of th few or the one,我还尚可自持,然后他开始说I have been and always shall be your friend我就已经不太好了。

然后!

太空葬礼!!!这个太过了!!!!!!!

从舰长human哽咽我开始狂掉眼泪然后大副的棺木被发射出去变成一颗星星的时候我已经什么都看不见了……完全呼吸不能。

官方真是推SK大手不愧是剧集正剧电影同人……我五体投地【。

强烈建议想补电影的同志们二三打包一起看,以免造成终生心灵创伤。

P.S. 另外作为一个医生厨,看到大副在辐射室外面瓦肯掐和第三部开头被附魔(什么)的医生昏迷被舰长接住的两幕心跳的不行……两个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一只手牢牢护住后颈,把人的体重托住……real苏。

评论(1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