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Diary in Yale 7-26

仅作日常记录,请勿转载或转出Lof平台。

———————————————————————————————

早上有个看日出的活动,由于我五点才醒起晚了完美错过。

SAD.

然后现在我坐在Kroon Hall三层,巨高的木头天顶之下,安心地一边写作业一边充当一位教授采访录像的人肉背景墙。

暑假嘛,学生都回家了,早上我们课的教授告诉我们录像时候背后空空如也看起来体现不出这座全校境内最早达成LEED铂金标准、身为能源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先驱的建筑的利用度,所以我就被忽悠来啦,并被摄像大叔妥善安置到取景框能扫到的角落。

说不定之后能在采访视频里看到我哦。

能源课的作业在第三次变得无比鬼畜,不多说了我查资料去,还有一个小朋友等我的答案。我其实是很方的……这种主观性很强的问题……分分钟误人子弟不是梦啊【。

14:50 7-26

于Kroon Hall三层窗边

评论
热度(1)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