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Diary in Yale 7-17

仅作日常记录,请勿转载或转出Lof平台。

———————————————————————————————

又一个星期一。

已经到了第三个礼拜啦,时间真是混得好快呢。

昨晚九点又睡着了,毫无意外地在凌晨三点醒来。但这次我晃了一会儿之后尝试回去睡了,六点醒,总算维持了正常的作息。

早上sus的教授带我们见了yale一位档案员,满头白发的老奶奶,见证了科技创新真的走进民众生活、大家观念慢慢改变的那些日子的人。她准备的档案夹里有众多联系new haven和这所大学的大人物的手稿和来往信件,有在yale开创了第一堂农业土地管理相关课程的教授的日记和讲义,字体异常好看特别想舔【够。

今天把印度小哥的生日礼补了,给了他自己印的一只书签,手头只有这点东西也是没办法。但是他似乎很喜欢,也许是因为当天大家都比较自由随便,没人送他礼物吧。他说一起喝个咖啡以便thank me properly,我感觉太夸张就说不用啦,你喜欢就好。

其实我耐心还算足,但其实自己的话总是被native speaker要求重复的话还是觉得有点小受伤。但通过几天我渐渐发现,可能只是我开口的时候声音太小了Orzzzzzzzz。

本周的活动报名了百老汇和周五晚上的电影,本来cats并不是特别想看,但是介于下周的1984实在太受欢迎,这种lottery我怕只报下周可能会在走之前都去不了一次,所以增加点机会啦。

下午和墨西哥姑娘约了整理group project的提纲,有使用google doc共享的,一起编辑一个文档感觉很奇妙,不禁想到如果两个文手一起开脑洞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打起来233333

晚上我们counselor小组一起吃了饭,作为counselor的金发小哥请了冰淇淋。冰淇淋店非常火,还有牛奶奶酪之类的其他乳制品。一勺的量无比巨大,我要了sour berry和万年本命的mint chocolate,后者底质是奶白色的,和平常吃到的绿色不同,尝起来口感也更温和。

周六talent show那天另一个组的counselor姑娘带来了她家的狗,叫Luna,一只特别可爱的小家伙。大家的talent有认真的也有闹着玩的,就像有个小哥表演把拳头塞进嘴里……最后也没塞进去。

今晚和意大利小姐姐、两个师兄玩了桌上足球,温柔可亲的小姐姐居然是一把好手而且很小就开始玩了……果真人不可貌相。师兄也很厉害,我们有赢也有输,总之很尽兴。

同舍的师姐沉迷我们counselor小哥的颜值和肉体不能自拔。小哥今年二十岁,长着一张娃娃脸和锻炼充足的身体,线条修长肌肉流畅,蓝眼睛藏在淡色的睫毛后面。师姐的花痴我可以理解,从他安慰我的短信也可以看出小哥是个温柔礼貌且擅于辞令的人。但不知道是不是距离感的原因,我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师姐说今天穿运动背心头发半湿的小哥特别帅,此时还在邻屋的床上打滚hhhh

晚上回去要把Energy的作业写完~明天要早起的话就把书看了好了。课程已经到了后半段,时间开始紧张了。我的宗旨还是尽可能多体验一些w

7-17 21:45

于 gameroom

评论
热度(3)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