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Diary in Yale 7-13

仅作日常记录,请勿转载或转出Lof平台

———————————————————————————————

今天早上交了Energy课的作业。TF是个有着神奇口音的土耳其的小哥,整个人感觉很不苟言笑,但是沉默而可靠。或者不该说是小哥?毕竟人家已经结婚了。第二份题更多了,周末只怕要看三章书。

下午去了海滩,new haven离海真近啊……海滩很大,沙子都是粗沙混着白色贝壳的碎片,海水看起来不太清澈。沿路看到的居民的小房子都超可爱的。每家的草坪都修得极其整齐。碰到有钓鱼的大叔,但是钩上来一团海草。风特别大,吹得我满头毛乱飞。

今天是印度小哥的生日,我晚饭时分过去说生日快乐,然后才知道今晚大家要去酒吧。虽然还没到年纪,但是出于好奇还是应邀过去看看。然后就见识了印度小哥冷静沉稳人设的崩塌哈哈哈【拍桌。

他已经在工作了,住在悉尼,是从事叫做tax advisor的工作,同他的话说基本上就是教交税的人怎么少交点税。听起来很狡诈啊hhh。小哥毫不留情地跟我们一起吐槽了班上的那个说话老是不知所云的高中生,说真的我觉得我们教授真是非常友善非常有耐心了。我最没想到的是他自我坦白上次教授留的巨抽象的那个system thinking他完全没读过,我好歹还看了一半Orz上课时候他提问题时候的那个审慎和思考敢情完全是临场发挥……佩服佩服。然后他说话其实是有英音的口音,因为跟他工作的同事有很多英国人。但是同去的师姐一直在调戏他学印度口音玩233

酒吧很小,由于没到年龄我不能坐在吧台,然后全员迁就我挪到桌子上Orz音乐不是很快节奏但是非常吵,大家聊天都是在用喊的。然后点单的服务员拿着玻璃壶给每个人加冰水,因为小哥点的lime vodka长得太透明结果直接被加了水……我们聊得起劲根本没发现,然后他拿起杯子准备喝的时候就懵了233。后来给换了一杯新的啦。

然后小哥其实特别浪……我有个师兄刚好是他舍友,然后说上次印度小哥跟另一个香港小哥和美国人一起去酒吧,然后一晚上没回来……结果这次再叫的时候香港小哥就说很忙要学习了。据师兄讲他其实一点都不忙成天在和同学打桌游,所以不知道上次到底发生了啥……非常迷。

另外认识了一个意大利的小姐姐,人特别温柔特别体贴,相处起来会很舒服的那种。交换了号码。然后加上她的话好像已经有五六个人说过我这条绿裙子好看了?有点开心。原来我确实适合穿长裙的吗?

电脑的键盘又有点不灵了……希望明天能好。

1:44 7-14

于自己房间


评论(4)
热度(1)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