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Diary in Yale 7-6

仅作日常记录,请勿转载或转出lof平台。

———————————————————————————————

Energy课分组的高中生来自国内某知名高校,就在我们学校旁边哈哈哈。他说大学想来美国读数学。早饭时候正好碰到墨西哥妹子,聊了聊,她今年十一月就要毕业了,原本准备搬到西班牙和家人住在一起。但是下午五点的时候我们去听了Brexit的讲座,然后妹子被UK脱欧的一系列严重后果吓到变形……她管这个叫life-chaning lecture,不知道她搬去欧洲的想法还会不会坚持hhh。

下午在讲座前和讲座回来后一直马不停蹄地翻完了资经教授给的一篇论文,九点多的时候特别特别困,基本上是翻两句失去意识一小会儿,好在我顽强地没有睡过去……Orz。大概翻了四千多字?要是精神好一点也许会更有效率一点,但这个速度也还行啦。

晚饭的时候坐在了墨西哥妹子认识的一群歪果仁中间,我只认识她和另一个到耶鲁校园租同辆车的本地妹子。一个希腊妹子在讲自己滑雪的经历,然后就发现这帮人全都滑过雪hhhhh因为我过去的比较晚,也没怎么插话,但是听他们聊天就挺好玩的。晚饭有类似烧排骨的肉食,非常好吃!就是太大块了看起来有点吓人。

晚上十点多回的房间,两只舍友(一个套间有里面一个单间一个双人间,有个很小的客厅,我住单间)都在奋战还有半小时截止的会计学作业,双双忙到起飞。我自己的作业周末也有不少,为了给礼拜天腾出时间也得赶快看书了。现在是凌晨三点多,半途醒了就有点不想睡。感觉这两天睡眠有点破碎,每次熟睡只能睡四五个小时,醒的时候毫无困意。但是每天晚上八九点都非常非常困。根本扛不住。过几天习惯了大概会正常吧。

7-7 3:46

于自己床上

评论
热度(3)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