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过往,皆为序章
What's past is prologue
关注请先看置顶谢谢w

【日常】Diary in Yale 7-5

仅作日常记录,请勿转载或转出lof平台。

———————————————————————————————

昨晚非常惨,基本睡得很少,但早上在上课时居然未显示出精力不足。

上课时讨论了阅读材料,感觉到这种文献阅读的要求是应当能梳理出一条清晰的逻辑线,能够结合内容讲出文献的重点以及与主题相关的思考。有点难,当文献篇数比较多的时候需要在细节上有很好的记忆力。虽然Sustainability这节是十分偏文科的课,在陈述观点的时候不太需要用数据说话,但观点的论据要非常清楚才行。要想在课上表现更好的话,要么在整理上多花时间,要么提高阅读效率。希望我能在这一个月里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不过就这个课的同学来讲,并没出现我想象中那种课堂时间没办法插嘴的情况,我每节课……还说的挺多的。不留情面地说,课堂里感觉讨论时一般在点子上的只有同来的一个本专业小哥、一位师姐和一个印度小哥,以及时不时冒出来的美国高中生。这节课最后的CAS练习我十分痛苦地听了三个外行人尬聊雾霾,好像中国除了雾霾就找不出其他环境问题似的。其实选雾霾倒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实在不喜欢不拿事实论据说话、不查资料而仅仅只凭自己想象胡扯的人。这跟语言能力无关真的。还有一个高中生也很让人无语,不过由于年纪的关系我抱以稍微大一点的耐心。这课也有group project,老师分的组,我这组里虽然没有那个冷静沉稳让我十分想合作的印度小哥,倒也没有上面提到的让我过于痛苦的同学,感觉有点开心。

下午回了房间,午觉直接睡到晚上七点。我一脸懵逼爬起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七点,特别蠢地跑去问一个套间的小伙伴你们昨晚是不是没看见我……两边绕了半天我才反应过来当时是晚上。确认了自己睡过了晚饭时间之后接受了小伙伴一只苹果的救济,然后跑去game room玩werewolves,就是另一个版本的狼人杀。这个版本只有一个回合,非常体贴因为没有人会第一天晚上被杀之后只能看完整场游戏。功能牌非常复杂,有很多可以看别人身份的角色和调换身份牌的角色,对一个人令人怀疑的表述也通常有两三种可能性的分析。几局之后剩下七八个人,然后出现了一个高玩妹子,把我旁边的黑人小哥骗的一愣一愣,而我那局是robber刚好知道的信息比较多,特别开心哈哈哈。后来大家提议加一个doubleganger,就是可以成为任意一个别人角色的混淆视听者,然后大家都超兴奋hhhhh最后约了下周三继续。

星期天要去纽约啦,有好多地方想看!但是我们满打满算只有八个小时,礼拜五我和同舍妹子们会一起做做攻略的。

7-6 6:23

于自己房间

评论
热度(2)
© 冥河忘川 | Powered by LOFTER